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3年度国铁集团高级技师研修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3-10-27 15:27:03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31027日,第五期工务专业高级技师研修班的培训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院共举办五期技师研修培训班,总计参培人数348人;参培学员来自国铁集团18个铁路路局,均是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工务专业高级技师或技术能手。

2019年开始,我院培训中心开始承办国铁集团劳卫部的高级技师研修班。在国铁集团劳卫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该班培训课程聚焦提高线路工、桥隧工解决现场实际问题的能力,设置了高铁线路、普铁线路、桥隧三个方向。每期培训结束前,全体学员参与了培训质量测评,经统计,学员对课程设置、培训组织、教师授课满意度均达到90%以上。学员普遍反映,我院的培训教学组织工作有序,师资阵容强大,授课水平高,教学内容丰富,收获很大

本年度培训工作结束后,我院培训中心将不断总结经验,分析整理学员对教学效果的反馈信息,争取在下一年度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