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建设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顺利举行

2024-03-02 15:17:49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432日上午8:20,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建设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九里校区土木馆1234教室顺利举行。主席台就坐的有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部主任周程明、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杜赞华、我院培训中心朱明副主任、我院培训中心张迅副主任及班主任杨晓琪老师。开班典礼由朱明副主任主持。

典礼伊始,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杜赞华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致欢迎辞。杜赞华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紧接着,就我校及土木工程学院发展概况、近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杜赞华表示学院将不负众望,精心做好教学准备、课程授课组织以及配套服务等全要素保障工作,为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的专业干部队伍建设尽最大努力。

接下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部主任周程明发表讲话。周程明首先对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学院对培训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周程明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推进铁路建设管理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拓宽专业技术干部视野眼界、提升业务能力。周程明希望学员们一定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一定要学有所获。

随后,主席台就坐的各位老师向学员代表颁发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徽,老师们与学员代表合影留念。

至此,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