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铁八局人资部相关领导就管理技术干部培训事宜 到土木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进行调研

2021-03-26 10:48:19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阅读量:

2021年3月25日上午九点三十分,九里校区土木馆1235会议室,中铁八局人资部培训技能科长任和卿、副科长徐江,工程部技术科副科长林海波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与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就中铁八局管理、技术干部就如何提升执行力和培训中心将如何实施培训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一.png

首先培训中心杜赞华主任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致辞,对来校的中铁八局三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杜主任简要介绍了土木学院培训中心的机构设置,教师资源的配置,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并重点介绍了培训中心在以往培训工作中的亮点:不仅培训课程种类丰富多彩,同时根据企业要求灵活调控和开展相应的专项课程,而且还有微课堂、课题研讨等特色教学方式。

图2.jpg

随后,铁八局人资部培训技能科长任和卿、副科长徐江,工程部技术科副科长林海波等人就现阶段年轻干部继续教育面临的困扰及难题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双方展开了深入讨论,在如何促进八局集团领导干部、管理人员通过持续进行科技与生产力的转化、针对性专业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对后续合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三.jpg

最后,杜赞华主任等人陪同八局领导参观了中铁四局雄鹰人才研修班培训现场。

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题尾.jpg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