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洛阳某部队领导莅临土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就合作开展人才培养进行调研

2021-04-01 21:49:4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阅读量:

2021年4月1日上午9:00,九里校区土木馆1239会议室,洛阳某部队领导王参谋和王教员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与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就联合开展部队施工人员培训进行了深入探讨。由于部队领导更为关注隧道专业方向的施工培训内容,培训中心还特地邀请了地下工程系申玉生教授和实验室秘书罗老师和陈老师参加交流。

01_副本.png

首先,培训中心杜赞华主任对部队领导的到表示热烈欢迎,就土木学院近年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培训成果做了简要介绍,并向部队领导展示了培训中心近年为施工企业培训设置的一系列反响较好的课程,杜主任表示,培训中心可结合部队各层次人才培训的需求,通过整合学院各专业优秀师资,并联合行业内具备优质实训资源的科研院校,为部队编制适出系统性强、实践性好的培养方案。

02_副本.png

随后,我院申玉生教授与两位部队领导就部队隧道专业培训事宜进行了探讨,申教授介绍了近年土木学院顺应国家的基本建设国防军工发展的需要,重视地下工程系的学科发展,近年承接的科研及实际工程横向研究项目很多,研究成果丰硕,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

03_副本.jpg

接下来,部队领导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以及期望达到的要求,双方就具体合作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在如何提高部队施工人员的技能、促进军民融合、开展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培训中心杜主任邀请部队领导一行参观了培训中心教室,在申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教育部重点隧道实验室及工程结构中心。

至此,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李文秀 摄影:宋瑾阳 编辑:胡继丹

题尾.jpg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