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武侯区“城市有机更新与房地产开发研修提高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2021-07-02 17:38:2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阅读量:

7月2日上午九点,成都市武侯区“城市有机更新与房地产开发研修提高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九里校区土木馆1234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雯,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丹,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曦,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杜赞华以及继续教育中心全体老师。

1.jpg

首先,周曦副书记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致辞。周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报告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状况及近年在科研教学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周副书记表示很期待与武侯区党校在今后展开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最后周书记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生活愉快、学习顺利、万事如意。

2.jpg

接下来由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丹讲话。周校长告诉学员们首先要清楚“学什么”,要确保学有所悟;其次要明白“怎么学”,确保学以致用;最后要当好“代言人”,确保学有所成。最后周校长希望学员们一定要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排除干扰,静下心来潜心学习,能学有所获,为武侯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3.jpg

最后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雯为各位学员补充了两点学习纪律方面的要求。至此,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题尾.jpg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