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国铁集团高速铁路线路维修技术专职任职资格理论培训班(第一期)线上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2-06-07 17:48:0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阅读量:

2022年6月7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高速铁路线路维修技术专职任职资格理论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班由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党校承办,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培训中心负责教学组织及管理。

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党校副校长刘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杜赞华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培训中心教务主管孟鹏晖老师及继续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开班典礼由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党校教务培训部部长陈慕恒主持。

首先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党校教务培训部部长陈慕恒介绍了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接下来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党校副校长刘军向各位领导及培训班学员致欢迎词,并向各位学员强调了开展培训班的重要性,鼓励学员要加强学习、夯实基础。之后,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杜赞华介绍了培训班总体情况,结合我校历史发展情况和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1_副本.png

接下来,我院培训中心教务主管孟鹏晖老师介绍了线上教学及结业考试方式,要求广大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完成培训期间的各项教学内容,按时参加考试并严格执行网络教学的各项规定。

2_副本.png

最后杜赞华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班主任设置情况,并预祝全体学员生活愉快、学习进步。至此,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题尾.jpg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