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四川省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岩土工程师 继续教育培训

2022-06-20 13:38:5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阅读量:

6月19日下午,随着注册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考试结束铃声响起,由我院举办的四川省注册结构工程师第九注册、注册岩土工程师第五注册期(2022~2024)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自今年1月22日开始至6月19日结束,完成了共计四期注册结构工程师和三期注册岩土工程师培训,培训人数总计788人。

2021年底,四川省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管理委员会公示并批准的我省注册结构工程师第九注册、注册岩土工程师第五注册期(2022~2024)的继续教育单位(高校)总计四所,包括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大学及我校。我校今年是首次举办。

1_副本.jpg

为了确保培训教学质量,我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与建筑工程系、岩土工程系多次开展课程研讨,研究全国注册工程师管理委员会确定的必修课课程内容,结合我省工程实际及设计人员关注技术热点制定了选修课培训专题。建筑工程系和岩土工程系各派出8位教授进行授课,此外还聘请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资深总工、中建科技集团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副总工、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研究员开展专题讲座。

2_副本.jpg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配合在线交流研讨。学员普遍反映,我校的培训教学组织工作有序,师资阵容强大,授课水平高,教学内容丰富,学员收获大。

培训工作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培训中心将继续广泛收集学员对教学效果的反馈信息,不断总结经验,争取在下一个注册期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中做得更好。

题尾.jpg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