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3年国铁集团劳卫部工务专业高级技师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3-05-07 21:13:35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3年5月7号上午八点十分,“工务专业高级技师研修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九里校区土木馆1234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我院院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杜赞华副教授、我院培训中心副主任朱明老师、教务主管孟鹏晖老师及教务助理李乐粉老师、行政主管李琪老师及行政助理郭静老师、班主任杨晓琦老师。开班典礼由我院培训中心副主任朱明老师主持。

首先,主持人朱明副主任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培训中心各位老师的工作分工,之后由杜赞华主任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向在座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杜主任对我校及土木工程学院发展概况、近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本次培训方案的系统性、授课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做了说明。随后,我院培训中心教务主管孟鹏晖老师介绍了教学管理制度,对课程安排、教学要求、考试方式及考试纪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班主任杨晓琦老师宣布了班委名单及有关要求,并预祝全体学员在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会后,所有学员在创新大厦前合照留念。

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文字:张书豪

摄影:刘思懿

审核:刘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