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研究生新闻中心再获校研究生宣传团队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2011-12-23 17:17:22 来源:土木学院研究生新闻中心 分类:土木前沿展示 阅读量:

西南交通大学“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宣传团队优秀组织奖”评选结果于近日公布,本学期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新闻中心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新闻中心成员的积极努力下,凭借稿件数量和质量荣获本学期研究生宣传工作团队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为鼓励各学院研究生宣传团队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宣传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效,学生工作处于2009年1月设立了研究生宣传团队优秀组织奖。按照《研究生宣传团队奖励办法》,每学期期末,学生工作处对各学院在扬华素质网研究生之窗发文进行了统计,经认真评议和审核,对排名前三的学院宣传团队予以奖励。

据悉,自研究生宣传工作团队优秀组织奖设立至今,我院研究生新闻中心连续7次获得一等奖。在此,让我们向土木学院研究生新闻中心表示热烈的祝贺!

土木学院研究生新闻中心

代聪

2011-12-23

来源:土木学院研究生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