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2年国铁集团劳动和卫生部“工务专业技师研修班(高铁线路班)” 开班典礼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

2022-11-23 17:19:35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2年11月23日上午八点三十分,2022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务专业技师研修培训班(高铁线路班)”开班典礼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我院院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杜赞华副教授、副主任朱明、教务主管孟鹏晖、行政主管李琪以及培训中心全体老师、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开班。开班典礼由朱明主持。

开班典礼分三项议程进行:首先由杜赞华主任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致欢迎辞,杜主任向来自国铁集团工务专业技师班(高铁线路班)的全体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概况、历史发展、所取成就以及与中国铁路发展的渊源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接着土木学院培训中心教务主管孟鹏辉老师介绍了网络教学方式及考试要求,并对课程安排、课程要求、考核事项等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朱明副主任对此次培训进行了补充说明,首先是强调了防疫问题,为落实疫情防控,学习期间采用封闭管理和打卡制度,希望全体学员们在校期间配合好学校的基本防疫工作,遵守学习纪律并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文字:余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