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3年国铁集团劳卫部工务专业 专职师资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我院顺利举行

2023-07-13 17:46:25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3年7月13号上午8:30,国铁集团劳卫部工务专业专职师资培训班(第一期线路班)开班典礼在九里校区土木馆1237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我学院院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杜赞华副教授、培训中心副主任朱明以及培训中心的全体老师和全体学员们。开班典礼由朱明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杜赞华主任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致欢迎辞。杜主任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杜主任对我校及土木工程学院发展概况、近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本次培训方案的实用性、授课教师的专业性做了相应的说明,并预祝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顺利。

随后,我院培训中心教务主管孟鹏晖老师介绍了教学管理制度,对课程安排、考试方式及考试纪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典礼结束后,所有学员在土木馆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文字:张书豪

——摄影:杨福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