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交通土木工程类专业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3-07-08 18:49:01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3年7月8号上午8:30,西南交通大学交通土木工程类专业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土木馆1234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杜赞华副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朱明老师、培训中心教务主管孟鹏晖老师及教务助理李乐粉老师、培训中心行政主管李琪老师及行政助理郭静老师、培训班班主任李永峰老师。开班典礼由我院培训中心副主任朱明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我院培训中心副主任朱明首先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老师,之后由杜赞华主任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致欢迎辞,就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知识更新培训班的建立背景以及开班原由向各位学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杜主任也期望各位学员们能放下身段,脚踏实地完成学业任务并预祝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业顺利,生活愉快。随后,我院培训中心教务主管孟鹏晖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管理要求,并对课程安排、课程要求、考核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由主席台就坐的各位老师向学员代表颁发土木工程学院院徽。全体人员在南校门口进行了合影留恋。

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文字:张书豪

——摄影:杨杰